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一期工程-分支管網及用戶接管工程第一標公開閱覽

【本報訊】馬公地區污水下水道建設系統分支管網及用戶接管工程第一標已完成工程設計作業,已於109年6月4日起辦理公開閱覽,預計於今年7月份辦理工程招標,本案預計施作污水用戶接管1313戶外,尚有辦理主幹管一標未施作完成部分計1513m,總預計施作工期750天,歡迎優良施工廠商踴躍參與公共建設。

本工程於光榮地區施工範圍計有縣府周邊公家機關學校、龍行新城及重光社區等地區;雙湖園地區為光華社區、中正國中、澎湖縣監理站及中正國中西側社區等。工程發包後縣府將先行施作未完成之主次幹管推進工作,並配合水資源回收中心施作進度辦理用戶接管。

縣府工務處表示,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是邁向現代化的重要指標,接管率的突破是縣府的近期目標,但縣府亦會嚴格控管工程品質,讓本縣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及普及率如期如質達成,打造更乾淨、優質的居住環境,並保護我們周遭的海洋環境。


△示意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