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光強心劑

暑假期間,雄獅旅行社將引進一艘郵輪,以澎湖為重點的跳島旅遊。對澎湖觀光業來說,將帶來不錯的效益。

雄獅旅遊引進的郵輪,是新加坡七萬五千噸級的探索夢號,有九百名員工,可容納兩千名旅客。但這次因疫情關係,計畫以一千名遊客為目標。擬從基隆出發,前往澎湖和馬祖,整個旅程四天三夜,澎湖將停留兩個晚上。

探索夢號郵輪的行程,原本包括金門在內。但金門碼頭水深不足,難以停靠。也因此,將只停靠澎湖和馬祖。

由於疫情關係,造成旅行社業績雪崩式的下滑。雄獅是股票上市公司,作業靈活,腦筋一動,才有這次承租郵輪,繞行台灣離島的創舉,這也是國內首度有大型郵輪繞島的新紀錄。

郵輪繞行離島,遊客一次可玩兩個地方。不必找時間,分兩次搭機前往澎湖和媽祖。而且價格將壓低在兩萬元以下,相當吸引人。

探索夢號一週將跑兩趟,停靠澎湖兩夜期間,旅客雖然在郵輪過夜,但一次帶來一千名遊客,遊覽車起碼要出動二十五輛。對當地遊覽車業者來說,是很大的利多。

此外,一千名旅客上岸,除了觀賞景點之外,勢必大肆購買澎湖名產,預料商家受惠不少。

雄獅旅行社引進郵輪跑離島,水幫魚,魚幫水。除了本身多少增加一些營收之外,同時也拉抬了澎湖的部分商機,可說是疫情下的一針強心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