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大會暨辦理防疫保健宣導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第五屆第四次會員大會暨辦理防疫保健宣導教育活動,日前晚上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葉德馨主持,理監事、會員參加,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社會處社會行政科長歐陽鴻麟等參與盛會。

葉德馨理事長表示,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大會,推展社區發展執行,以促進社區發展,增進居民福利,建設安和融洽、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會;未來展望培育社區人才,落實終生學習,能讓社區永續經營,培育社區工作隊,傳承民俗文化技藝,爭取設立社區活動中心,擬聚社區共識,促進一個健康祥和的社區。

另外,粽香傳千里歡渡端陽節,從備料、綁粽到蒸煮完成,親手包出充滿溫暖與愛心的粽子,由陽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葉德馨長親自送給會員,為了讓里居民一起來歡渡端陽節,藉以凝聚與社區里居民彼此間情感。葉德馨理事長表示,端午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包粽更是節慶的重頭戲,向各位會員祝賀端午佳節快樂,凝聚社區居民共識,陽明社區新動力。


△陳雙全副議長致詞,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葉德馨理事長主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