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專業志工、陽光菊島 志願服務宣導走入校園及社區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109年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辦理本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為使民眾了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之服務項目,於5月起辦理校園及社區宣導活動,透過多元宣導模式吸引民眾投入志願服務。目前校園宣導已辦理四場次:5月27日於鎮海國中、6月1日於文光國中、6月10日於志清國中及馬公國中。社區宣導目前已辦理四場次:6月8日於光榮社區、6月9日於案山社區、6月16日於前寮社區、6月18日於井垵社區。本階段宣導最後一場次,將於6月23日於嵵裡社區辦理,歡迎對於志願服務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澎湖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表示,今年本縣以「專業志工、陽光菊島」為願景,結合政府與地方的力量,擴大志願服務的深度及廣度。透過校園及社區宣導,結合有獎徵答方式,讓民眾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認識志願服務法規及倫理守則,希望透過志工權利義務之認識,進一步加入志願服務大家庭,並持續參與公益服務。

同時歡迎有意加入志願服務的民眾可以到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澎湖縣馬公市大賢街160號-勞工育樂中心2樓)洽詢,一同將內心助人意願化為行動力,共同打造祥和社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