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健走「尚勇健」 預防犯罪不放假

【本報訊】白沙鄉體育會假赤崁國小辦理全民健走嘉年華活動,白沙派出所所長吳進發利用活動機會,向小朋友及與會民眾宣導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常識,以提升孩童及鄉親交通安全、自我保護及法治的觀念,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已見有大量遊客來本縣旅遊,車流量也隨之增加,吳所長呼籲民眾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時提醒家長平日應教導家中的小朋友出門、上下學要結伴同行;出門行蹤應告知父母,並言明返家時間;不接受陌生人的金錢、玩具及禮物,並教導孩子如何向警方或學校求助。

本次活動白沙所員警一同參與,積極融入社區活動,凝聚健康社區意識,與居民一同走出健康、走出活力,並結合社區各項活動實施犯罪預防與交通安全等宣導,以強化民眾守法及交通安全觀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