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動新的里程 白沙警與您一同反毒逐夢

【本報訊】白沙鄉白沙國中日昨舉辦第50屆畢業典禮,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吳進發與警員楊寶賢前往校園執行安全維護工作,並趁此機會向家長與學生進行反毒、反幫派、反飆車、反援交等治安宣導。

每年6月是學校驪歌輕唱的畢業季,也是學生期末考完要準備放暑假的時候,青少年在外活動頻率更高,過往也屢傳青少年於暑假期間,被不肖人士利用,或涉足不良場所、及群聚偏差行為等。所長吳進發呼籲莘莘學子應從事正當健康娛樂活動、慎防交友,不要進入不正當場所,深夜勿流連在外、結伴外出勿危險駕車或誤觸毒品,以免傷身或身陷囹圄,別一時迷失方向,自毀前程。隨著天氣愈來愈熱,許多學生會利用週末假期安排出遊戲水的行程在此也特別提醒家長及學生,從事水域運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不逞強、不做危險動作,選擇安全的水域,才能降低意外發生,過一個開心的暑假時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