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團隊上陣 冼義哲接任民進黨部執行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召開第十四屆第一次黨代表大會,在黨代表宣誓就職典禮後選舉出新一屆執行、評議委員,主委盧長在於縣黨代表大會中宣布黨部新人事,由前發言人冼義哲接任黨部執行長,新增設的青年組則由陳韻如接任組長,黨代表大會後召開的第一次評委會議一致決議推派黃健忠擔任評議委員會召集人,新一屆民進黨團隊至此誕生。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第十四屆執行委員當選人為陳麗君、顔家康、吳武宗、許家瑋、蔡俊偉、吳順福、柯少嵐、呂麗雯、倪裕淵、蘇育德,候補執行委員當選人為張繼耀,評議委員當選人為盧宏岩、謝彥舜、鄭鳳皓、陳禹築、黃健忠、莊姵萱、洪緯榮。隨後舉行第十四屆第一次評議委員會,由當選之評議委員相互推舉評議委員會召集人,由黃健忠當選第十四屆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第十三屆團隊被稱為「創造奇蹟團隊」,不但創下連兩屆主委選舉皆為同額,「英德配」以27,410票打破澎湖縣總統得票高懸24年、自1996年首度總統全民直選時李連配25,367票之紀錄,更比2016年時大幅成長5,752票,創造逆轉大勝的輝煌戰績。

盧長在強調,「期盼未來在黨務改革與業務的推動下,希望所有的黨職幹部與公職人員都能合一,同心發聲;由於黨部沒有任何資源和外援,經營起來很辛苦,但不管如何,都要完成黨內任務」。而民進黨現任公職包含立委楊曜、縣議員陳慧玲與蔡清續縣議員及蘇育德代表、榮譽顧問吳南宏亦在會中對縣黨部未來發展提供許多建議以及勉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