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友會贈大西瓜 慰勞菊警防疫辛勞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許朝鑒、副理事長歐中興、顧問賴榮堃、總幹事陳春亮、副總幹事張榮順及洪會益等人,日昨至警察局致贈大西瓜,慰勞菊警防疫期間的辛勞,由警察局局長楊鴻正代表接受。

澎警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另執行縣府各項超前部署作為,協助縣府各項防疫工作推動,維持本轄零確診案例,主要工作項目如下:

1.協助辦理疫情調查、個案通報、接觸者追蹤及因應處置。

2.辦理社區防疫衛教宣導、人員訓練及模擬情境實施各項演練。

3.辦理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者關懷服務。

4.協助實名制口罩銷售場所之現場秩序安全維護。

5.辦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指示事項,列管特定行業實施實名制、宣導民眾於公共場所保持社交距離。

6.於機場、商港、漁港、公車總站等人群密集場所協助量測體溫、查詢民眾旅遊史,並勸導戴口罩。

澎湖縣警察之友會自成立以來,長期支持警察工作不遺餘力,除出錢、出力,並竭盡心力協助該局推動各項警政工作,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有鑑於防疫期間員警勤務更加繁忙,本次澎湖縣警察之友會由理事長許朝鑒先生代表贈送西瓜慰勉本局全體警察同仁之辛勞。因應即將到來的澎湖花火節,本局同仁將在治安、交通及防疫工作上持續努力,協助推動澎湖觀光發展並維持澎湖縣零確診的好成績。



△警友會贈大西瓜慰勞菊警防疫辛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