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陳議長及葉市長和朝陽社區會員相見歡

【記者李三祿報導】朝陽社區發展協會昨天下午3點在活動中心召開109年度第4屆第3次會員大會,除了顏理事長、理監事、志工隊及1百多位會員參加外,劉陳昭玲議長、葉竹林市長、陳慧玲及呂黃春金議員亦到場和鄉親問候話家常,場面溫馨互動熱絡。

劉陳昭玲議長逐一向鄉親握手致意,並親切關懷生活及身體狀況,獲得與會民眾熱情迴響,紛紛豎起大拇指說議長是最關心鄉親的大好人。劉陳議長表示,朝陽社區興建活動中心已經爭取10幾年,因找不到適當土地而一直延宕到去年定案,如今有設施完善的集會場所供里民使用,必可提升生活品質與活動效益,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她說,未來活動中心需要增建廚房作為老人共餐之用,所需經費360萬已有著落,這部分要感謝葉市長的支持協助,希望有效提升供餐品質及周全老人照護相關事務。

劉陳議長又說,為因應新冠疫情所造成的經濟困境,縣議會已通過核發縣民每人500元紓困現金,不分老少貧富都能拿到,屆時請鄉親投入消費市場以振興經濟。議長感慨指出,這次發放紓困現金被少數有心人指責亂花錢,其實不然;縱觀此次疫情對民眾生活影響之深鉅,乃是幾十年來首見,怎能忍心目睹鄉親困境而不伸出援手。她說5百元不算多,但攜手投入消費市場將可改善民眾生活及活絡經濟,過程中產生的邊際效益是相當豐碩的。

葉竹林市長和陳慧玲、呂黃春金議員期勉社區鄉親注意身體健康和生活起居,多參加社區活動舒活筋骨。他們表示,朝陽社區協會這幾年來發展迅速,各種組織相繼成立並順利運作,會員同心同德攜手打拼實在難得。葉竹林市長呼籲鄉親務必將紓困現金拿出來使用,讓市場經濟活絡起來,千萬不要存起來,以免埋沒政府振興經濟的的美意。

會場中特別邀請警察局光明派出所兩位員警實施防範詐騙宣導事宜,提醒鄉親冷靜應對不要慌張,並立即打電話報警以免財物遭受損失。


△劉陳議長提醒鄉親注意生活起居及身體狀況。(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