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商業經營科首次畢業生專題製作秀成果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108學年度「商業經營科專題製作成果展」6月1日至6月5日在馬高藝廊舉行,由三年信班三十二位同學展出,昨日上午10時由丁志昱校長、秘書、主任及經營科畢業生出席,辦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商業經營科畢業成果展,以此成果展,展現其在校三年所學的豐碩成果。

丁志昱校長致詞,商業經營科以培養商業經營的基層人才為主要目標,教學目標主要在於傳授現代化的商業知識與技能,培養商業經營的基層人才,使其具備擔任商業上的財務、營運、採購、儲存、推銷及行政管理等各項能力。

馬公高中商業經營科伍致霖科主任表示,109馬高商經科專題製作成果展,從剛入學的青澀到現在的成長與茁壯,一路上的同學們揮動著青春的翅膀,開創嶄新的美好,將畢業歌聲響起,同學們將與大家分享學習成果,誠摯邀請您能蒞臨觀展,您的參與是對同學們最大的鼓勵。

商業經營科109年專題製作成果展在馬高藝廊舉行,由商業經營科策展,商業經營科學會協辦,實習處指導,在商三信同學熱舞表演後,學生在作品研討過程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會是學習歷程中值得反覆回憶的一段;相信經過這三年的淬煉,開創學習歷程的下一個顛峰!







△丁志昱校長、秘書、主任及馬公高中商業經營科師生大合照。(嚴光澎攝)

△丁志昱校長致詞,透過此成果展呈現技職教育一技之長、深耕生活、務實致用的特色。(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商業經營科伍致霖科主任表示,開創嶄新的美好,將畢業歌聲響起,同學們將與大家分享學習成果。(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