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江蘇同鄉會辦理端午節聯誼暨致贈粽子給會員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江蘇同鄉會於端午節聯誼辦理健康講座活動,日前中午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張元良主持,理監事暨會員參加,祝福長輩身體健康與祝端節愉快。

現場同時邀請王淑萍告訴長輩養生的重要性。張元良理事長表示,端午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包粽更是節慶的重頭戲,他向各位會員祝賀端午佳節快樂。

另外,粽香傳千里歡渡端陽節,辦理包粽樂,將粽粽愛心傳送並深植會員心中;張元良理事長致贈粽子給會員,表達關懷之意,會員好開心頻頻感謝,場面溫馨感人,活動圓滿順利。


△澎湖縣江蘇同鄉會理事長張元良、理監事暨會員在龍星餐廳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