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慈善關懷協會防疫宣導健康講座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昨日上午10時在馬公市民眾服務站禮堂舉理「防疫宣導–健康講座」活動,由理事長王淑萍主持,理監事、會員及縣民共80人參與盛會。

王淑萍理事長致詞表示,該協會對於各項關懷協助弱勢族群的公益不餘遺力,每次活動都是理監事及會員無私的奉獻與付出,提供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元,藉由施與受的良性互動,讓愛心綿延不絕;期盼該協會的微薄力量能呼籲更多慈善團體及愛心人士加入慈善服務行列,讓每位社會的老人身心得到關心與照顧,讓社會更祥和。

國民黨縣黨部許國政主委、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特地前往參與,肯定慈善關懷協會伙伴與志工們的愛心及奉獻精神,以實際行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善心人士投入關懷行列,溫暖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另外,光明里長陳黃淑媛、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主任許蕥顯、護理師蘇怡菁也都到場。

會中,安排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預防重於治療,由蘇怡菁護理師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社區防度宣導,環境清潔消毒,社區防護原則、保持運動、健康飲食等,並宣導正確的要戴口罩,宣導並強化社區健康促進及落實健康生活型態,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與。



△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許蕥顯主任、蘇怡菁護理師與許國政主委、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王淑萍理事長及理監事為社區防度宣導。(嚴光澎攝)
△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