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資源館 6/6、7日免費入館

【記者張小瑜報導】6月8日為「世界海洋日」,以四面環海的海島縣市,我們怎能錯過這屬於海洋的重要節日呢。

澎湖海洋資源館為縣內一座專業的海洋類型展示館,以豐富及多向性的展示內涵,陳顯出博物館之完整性與教育性、互動性與趣味性,更將澎湖在地豐富的海洋文化縮影在展示館中,承襲了先民對於這塊土地堅毅樸實的認同,以及和大海共食的聰明睿智。

為了慶祝「世界海洋日」的到來,文化局特於本 (109) 年6月6日(週六)至6月7日(週日)二天開放海洋資源館免費參觀,讓更多民眾可以有機會一覽在地豐厚與多元的海洋文化,進而與博物館共力守護最美麗澎湖海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