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扶輪社22、23屆社長交接 張維仁接任社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馬公扶輪社22週年慶暨第22、23屆社長交接典禮,6月19日晚上在元泰大飯店舉行,3470地區2020~21總監當選人陳清鏗專程蒞臨現場給予勉勵;馬公扶輪社第22屆社長陳世杰在社員及來賓的見證下完成社長交接儀式,正式由張維仁上任馬公扶輪社第23屆社長一職。

總監當選人陳清鏗、地區社區服務主委楊智乾夫婦、澎湖扶輪社社長趙榮華、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社長蔡萬生、斗六北區扶輪社、澎湖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菊島關懷協會盛事。馬公扶輪社成立至今年,社員人數30多人,昨日的授證慶典暨社長交接典禮賓客滿堂。

醫師張維仁新任社長致詞感謝全體社員的推崇與肯定,他表示將秉持著謙遜地精神,持續發揮熱情服務社會,2020~21年的馬公扶輪社將致力提倡澎湖美麗海灣社區推廣的四大工作主軸,醫療資源、社福公益、親海教育、海洋創生,並帶領馬公扶輪社全體社員,共同為提升台灣澎湖 島知名度盡最大的力量,讓國際友人都看見最閃亮的澎湖灣。





△馬公扶輪社第22、23屆社長交接典禮,前社長陳世杰(左)將印信轉交新任社長張維仁(右)。(嚴光澎攝)

△馬公扶輪社新任社長張維仁致詞感謝全體社員的推崇與肯定。(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