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9年房屋稅約定轉帳未扣款成功者 收到補繳稅單請儘速繳納!

【本報訊】稅務局業於109年6月4日起針對109年房屋稅轉帳繳納扣款未成功的納稅義務人,陸續寄發房屋稅補繳稅單,請收到的民眾於期限內儘速繳納,以免產生滯納金。

109年房屋稅選擇以金融帳戶轉帳納稅者,受託金融機構、郵局已於6月2日零時起辦理扣款(一年只辦理一次扣款),其中存款不足致無法扣繳成功者,稅務局已陸續寄發稅單予民眾繳納,收到稅單的民眾請至各代收稅款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或便利商店以現金繳納;此外;持有稅單未納者,請儘快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如果稅單遺失,請儘快至該局申請補發。

民眾如果有任何房屋稅捐問題,請撥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或撥本局電話06-9279151轉229、251、226及25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