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岡山廣濟宮捐贈100包白米 嘉惠弱勢家庭(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發揮「關懷弱勢」大愛精神,高雄市岡山區廣濟宮,日前孫溪海一行16人澎湖參拜祈福捐贈白米100包,29日由澎湖天后宮轉贈惠民啟智中心弱勢家庭,由主任代表接受。

澎湖天后宮副主委黃如亮表示,這次捐贈是來自高雄市岡山區廣濟宮於本月12日澎湖天后宮祈福,致贈澎湖天后宮白米100包,希望代為轉贈澎湖弱勢團體或社福機構,該宮經討論結果,全數捐贈惠民啟智中心與小朋友分享福氣,讓中心能感受到社會溫馨與關懷。

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主相當感謝廣濟宮及澎湖天后宮的愛心米,嘉惠中心弱勢家庭的善行義舉。翁主任表示,中心許多家庭都是屬於比較貧困,除了用來午餐外,家庭較貧困的也會讓中心學員帶回家,給需要的家庭。

澎湖天后宮昨日由副主委黃如亮帶領、委員、常監及志工等一行人將愛心米送到惠民啟智中心,更希望公益善念能繼續下去,讓愛傳遞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澎湖天后宮副主委黃如亮(右四)代表贈愛心白米給惠民啟智中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