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傑出校友陳立堅學弟妹好典範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109年傑出校友陳立堅對母校的期許,母校這幾位卓越校長領導下,表現得非常傑出,希望在丁志昱校長的努力領導下,更加的出類拔萃,成為全國的名校。

陳立堅傑出校友,高中第33屆畢業,現職陳立堅牙醫診所負責人、澎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台灣國際福爾摩沙植牙學會理事長。以表彰校友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及對社會的奉獻或對母校的付出,作為學弟妹們的學習典範。

陳立堅傑出校友給學弟妹的話,人生的成就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當我們從學生開始,就是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用功,勝不驕敗不氣餒,樂觀向上、廣結善緣、融入人群、全力付出,如果失敗了,當作人生另一階段開始的養分,大學時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我們澎湖的學生來講,這段時間才是我們獨立自主的開始,除了本身課業很重要,也是左左我們以後發展很重要的因素,學弟妹們加油吧!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與傑出校友陳立堅牙醫診所負責人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