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另類別具意義母親節 朝陽動員齊淨灘

【記者莊惠惠報導】海洋是我們的母親,母親節這一天,朝陽社區大小朋友走出來珍愛海洋,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由中油公司、澎湖縣環保局主辦,朝陽社區水環境巡守隊隊長譚蘭芬率志工80名,昨日上午七時由朝陽社區前往中衛港凈灘,有全家攜家帶眷、三代同堂共同參與淨灘,馬公市長葉竹林也親自帶來垃圾袋清潔用品支援,並帶動防疫洗手七字訣內外夾攻大力丸洗手操,也請來二位小網紅努努,可立姆帶動現場志工跳幸福的臉,讓活動增添趣味。

朝陽社區水環境巡守隊昨日是今年第一次淨灘,隊長也是馬公市代表譚蘭芬表示,大海是澎湖的母親,選在母親節的這一天號召社區一起出來淨灘,一起為我們的母親共同落實垃圾分類,維護海岸環境,期許打造友善美麗家園。

朝陽里長顏明清感謝社區里民的共識,利用周日大家一起出來以實際行動守護中衛海域海岸環境,在歷經二個多小時的淨灘,保特瓶10大包、一般垃圾 6大包、木頭3大包、其他2大包,成果豐碩,也讓海域重原始美貌。

在淨灘完後,朝陽社區還舉辦防家暴健走,會後市代表譚蘭芬送每位媽媽一把蔥,另類康乃馨志工們都說流汗的感覺真舒暢;還有這把珠蔥粗又大,不但可觀用還可品嚐,志工們直呼「真實用」。











△朝陽社區水環境巡守隊隊長譚蘭芬率志工中衛港凈灘。(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