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電動輔助車故障 外垵警熱心援助返家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警員陳怡仁於日前勤區訪查時,行經東臺古堡聯外道路,看見一名老翁(薛姓)揮手向其求援,陳員立即上前關切。老翁表示,電動輔助車故障了無法前進,因住在內垵村,現家中只有年邁的老婆,也無力前來幫忙,其他子女在台灣謀生未與同住,故請求警方協助。

陳員詢問老翁之住處後,考量老翁行動不便,又天氣炎熱,為避免發生危險,陳員遂以徒步推著電動輔助車將老翁送回家。薛姓老翁之老婆見員警賣力的推著老翁回家,表示非常感動,並告訴員警老翁幾年前因浮潛撞傷腦部,導致無法行走,且有糖尿病史,幸好有員警即時幫忙,避免憾事發生。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民眾家中如有年長者、健康狀況不佳者,應多加關心並避免其獨自外出。如需協助,可就近與當地派出所聯繫或撥打110,警方將盡全力予必要之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