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清晨車禍車頭全毀 一男子送醫(內有影片)

【本報訊】21日凌晨位馬公市陽明路武聖廟前有,一車禍疑車速過快,車頭撞擊致引擎室內水箱破損,整個車頭全毀,一男子送醫救治。

天雨路滑,有一名林姓男子昨天凌晨四點多,開著白色自小客行經馬公市陽明路時,疑似天雨路滑的關係,車輛失控發生連續擦撞,直到撞進人家家門車子才停下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林姓男子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急救中。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表示,昨日清晨4時4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馬公分隊救護車前往,經回報現場位馬公市陽明路25號前,為汽車衝撞民宅前階梯,汽車駕駛已自行脫困,車頭有冒煙情形,立即加派馬公消防車,由小隊長黃天祥帶隊前往,經查看無明火,疑因車頭撞擊致引擎室內水箱破損產生。

從監視器畫面看得出來,這輛林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自小客當時的行車速度不慢,他先是逆向擦撞便當店門柱,再往右直奔而去,筆直的直接撞進20公尺外民宅,車子才停下來。

白色自小客經這連環撞擊,車頭已經變了型,救護人員到場時,林姓男子雖然生命跡象穩定,但意識不清,馬上送往醫院急救,同時抽血檢驗酒精濃度。

便當店老闆說,林姓駕駛的朋友有來店裡打過招呼,說林姓駕駛是為了閃避小狗才會車輛失控,他們會負起賠償責任。

陽明路是澎湖的診所街,車道狹窄又診所林立,平時的車流量大,所幸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凌晨,大家都在睡夢中,避過了更多人傷亡的可能。

消防局至場時,車禍現場僅林姓男子(23歲、住馬公市),男子表示胸口疼痛但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經救護人員給予非再呼吸型面罩給氧處置,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救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就等林姓男子清醒後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清晨車禍車頭全毀。(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