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民代表會 下鄉基層考察

【本報訊】湖西鄉民代表會第21屆第3次定期大會於5月19日開議,議程在鄉長吳政杰施政報告暨公所各課室工作報告後,21日下鄉考察。由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及各代表,與鄉長吳政杰、公所秘書許聖章及相關課室主管陪同下深入基層,了解需求與想法,共同為家鄉整體的發展來努力。

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於19日開議時表示,非常肯定湖西鄉整個大團隊齊心共同針對新冠狀肺炎的各項防疫工作的努力,也期盼武漢肺炎獲得平穩後,整個社會也漸趨向於安定和樂!代表會持續站在監督鄉公所的立場,與鄉民站再一起,督促湖西鄉政的運作,代表前輩們亦積極提供鄉政推進的建言,與對施政得失提出各項意見。於21日針對鄉內許多施工中的工程與基礎建設,包括青螺、尖山、沙港、林投涼亭整修工程、湖西鄉道路挖掘路段改善工程、實地走訪了解鄉內生命紀念館納骨櫃增設與神主牌位區新設狀況、考察龍門港區服務中心內部設施與現況情形、澎11澎12號線路燈增設、隘門生化教室的活化改善工程等園區活化狀況,進行一整天的下鄉考察。

鄉長吳政杰以珍惜與謙卑的心情參與本次定期大會,19日進行湖西鄉政施政報告,對這段期間公所推動的鄉政運作與家鄉未來願景,提出報告說明。吳鄉長期勉秉持初心,克盡自己對家鄉的職責與任務,在這任任期內,快快完成對家鄉的承諾,並表達內心對於湖西鄉民代表會的感謝!2020年是湖西好鄉3.0不斷躍進再進步的一年,全力推動鄉政建設外,期盼每一年都是躍進衝刺的一年,讓湖西鄉親更加有幸福感、更加有榮耀感!

昨天的考察行程,在相關報告單位的報告與公所課室主管的說明下,並邀請當地村長理事長共同與會,達到溝通與瞭解的效益!今(22)日起進行鄉政總質詢及審查108年度湖西鄉總決算案等,會期至5月29日止。大家持續努力為鄉親謀求最大的福利,共同打造幸福湖西的優質好生活!


△湖西鄉民代表會,昨日下鄉基層考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