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你愛你,我愛你(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0,520(愛你愛你,我愛你),在離島的澎澄飯店,也一起環島點燈打愛心,讓愛零距離,昨天晚間當飯店露出大大的愛心,也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

昨天晚間昇恆昌響應文化總會舉辦「2020 Keep Zero, Be Hero 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感謝這段日子為台灣辛苦付出的防疫英雄,每次Zero的背後都是無數Hero的努力,特在澎湖、金門同步以燈光秀出大愛心。

來自台中的民眾特別選在520這天來到澎湖,對於另一半用心的安排,還有飯店露出大大的愛心都特別的開心,這一趟旅程留下深刻印象。





△民眾開心在飯店前的大愛心合影。(莊惠惠攝)

△澎澄飯店520秀大愛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