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配合捐血活動法治宣導 寓教娛樂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為了加強各階層法治教育宣導、並宣揚反毒品、反詐騙及其他柔性司法政策,日昨特與澎湖縣政府結合辦理「溫馨五月讓愛流動捐血活動」法治宣導,由地檢署結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設攤辦理法治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現場有近百名民眾踴躍參加。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李嘉明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全台血庫拉警報,為發揮司法機關社會責任,特指示該署觀護人室配合本次捐血活動進行法治宣教,尤其應加強「毒品防制」概念宣導,讓民眾在熱血挽袖之際,也能強化防範藥物濫用及法治觀念,提升反毒意識,維護身心健康!

活動中,澎湖地檢署不僅設攤進行法治宣導,另外反毒品、反詐騙、反兒少性剝削以及本署司法保護業務等也出現在本次有獎徵答的題目中,也特別邀請民眾進行「打卡按讚,拒絕毒害」打卡上傳活動,以具體行動支持政府緝毒、反毒、政策,讓民眾一同擔任社區「緝毒、反毒守門員」,扮演吹哨者角色。現場民眾積極參與法治宣教活動,不僅有犯罪預防效果,也達到寓教娛樂的目的!



△澎湖地檢署配合捐血活動法治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