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鐘錶眼鏡工會 黃旭輝新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 縣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理監事,昨日下午4時30分在澎湖 縣總工會三樓會議室舉行,由理事長陳麗芸主持;進行選舉理、監事暨出席澎湖 縣總工會第26屆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中華民國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第7屆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黃旭輝新任理事長。

澎湖 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勞保局澎湖 辦事處主任黃文信、澎湖縣社會處勞工行政科長吳旻儒、科員蔡玫玫、馬公市民代表會代表黃旭輝、馬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等參與盛會。

會中進行各項年度計畫討論,並針對勞工權益之國民年金、勞保法令等實施勞工教育,出席的會員代表都無異議的通過大會的提案,也通過109年度工作計劃與年度預算,會議的進行相當的順利。

第12屆縣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昨日下午進行理監事及出縣代表的改選,當選名單:

理事長:黃旭輝。理事:王有基、章春強、王明忠、許嘉麟。候補理事:許正傑、許嘉太。監事:陳麗芸。

出席澎湖縣總工會第26屆會員代表:陳麗芸、王有基。

出席中華民國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第7屆會員代表大會會員代表:陳麗芸。

陳麗芸理事長致詞表示,澎湖縣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二屆理事長八年,她很感謝相關單位長官、各友會的支持及指導,還有理監事及會員代表的付出,業務才得以順利推展。

在理監事改選方面,經會員投票結果,黃旭輝獲得會員的支持,第12屆黃旭輝新任理事長繼續領導該會,推展會務,為會員爭取權益與福祉。





△澎湖縣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第11屆理事長陳麗芸(右二)、第12屆新任理事長黃旭輝(左一),與澎湖 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左二)、社會處勞工行政科長吳旻儒(右一)合影。(嚴光澎攝)

△勞保局主任黃文信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