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好主意

媽祖銅像設立地點,各界意見不一。西嶼突然跳出,積極爭取。設在西嶼,確實是個好點子。

媽祖銅像爭議有兩點,要不要設?設在什麼地方?這問題很簡單,不難解決。

首先,銅像已確定重啟設立,最後只剩下設立地點。

由於大倉居民反對,現在已確定不設在大倉島,將另找地方安座。

對於這座巨大雄偉的銅像,原本將設在馬公市,結果還是有人反對。

最近西嶼鄉跳了出來,和其他地方不同,主動積極爭取設在西嶼,終於啟發了不少人的靈感。

很多人覺得,西嶼又名漁翁島,是澎湖本島的最尾端,有著地中海式的景觀。配合當地特殊的風貌,相當適合發展觀光。

如果媽祖銅像設在西嶼,澎湖將多了一處觀光客可去的景點,不再侷限於馬公市。結合當地豐盛的魚產,以及著名的清心海產,發展出海鮮一條街及加工副產品,帶動西嶼經濟,絕對可以期待。

媽祖銅像設立,不能太過單調,有必要開闢綜合性園區,規劃靜態和動態內容及停車場,讓西嶼更蓬勃發展。

媽祖銅像園區早就該設在西嶼,說不定不為外客所知的這個地方,未來的名氣將凌駕澎湖各鄉市,成為澎湖觀光的一隻金雞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