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我叫亨利 我找我爸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休閒及知性的場所,鼓勵身心障礙者主動參與社區活動。社會處表示,勵志館將於5月30日為您播出來自美國的電影「我叫亨利 我找我爸」描述10歲的天才兒童亨利和他的左派單親媽媽派翠西亞相依為命,亨利早熟而容易煽動同儕的行徑,因表現在他的寫作中而遭到退學,而同時一位12歲的女孩奧黛莉,也因為他的大學教授父親史拉夫金用她當自己探討性向生成新書的實驗品而困擾不已。當亨利以過人智力進入大學後就讀後,這兩個家庭開始產生密切交集,在亨利得知他是試管嬰兒後,他的尋父之路,顛覆了他們所有人的世界。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活動,於每週六下午2點開放入場,2點15分開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往參加;播映地點為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二樓勵志館,洽詢電話:9270901許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