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結婚好日子 澎湖520新人登記20對 超越往年(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愛你愛你!我愛你!」每年5月20日因為諧音好記又浪漫,是新人們最熱門的結婚日子,今年適逢2020年,引來更多情侶在這特別的日子前往辦理登記結婚,澎湖共有20對新人也特地到戶政完成結婚登記,祝福新人們幸福圓滿、永遠快樂。

今年澎湖選擇在520登記結婚的新人數與往年相比踴躍許多,馬公戶所主任吳秀鶴表示,到19日預約登記的只有8對到,到昨天現場直接洽詢,共有16對情侶正式成為夫妻,大大超越前年的10對,馬公戶政也在520的特別日子,祝福新人們永浴愛河。

此外,馬公戶政事務所更加碼贈送好孕筷、幸福餐盒、收納罐等,並在洽辦登記結婚的會場特別精心布置浪漫場域,供新人拍照,讓在疫情期間無法如期舉辦婚宴的新人們,也能享受步入禮堂的浪漫氣氛。

民進黨縣黨部發言人冼義哲也昨天登記結婚。冼表示,選在520好記又有意義。昨日上午在雙方的至親摯友相伴下也完成了結婚登記。冼義哲在臉書上分享新婚喜悅就像林夕所寫,「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我們簽下最神聖的終身之約,誓言今後以彼此為岸。

馬公戶政事務所主任吳秀鶴表示,人海中遇到彼此共結連理是相當不容易的緣分,而能在2020.520這天登記結婚更是擁有難得的幸福密碼,祝福年輕一代的新人們,信守彼此愛的承諾,勇敢走入婚姻。

5月20日一直被許多新人選為結婚的好日子,成為熱門結婚登記日。今年西洋年恰好是2020年,加上5月20日諧音就成無獨一無二的「愛你愛你我愛你」,更為吉利討喜。今年澎湖共有20對新人選在520完成登記,馬公16對,其中一對為同性,湖西2對、白沙1對、七美1對。









△冼義哲在親友的陪同下完成結婚登記。

520結婚旺日,馬公戶政事務所設置永欲愛河結婚拍照牆讓新人拍照留念。(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