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擴大急難紓困 馬公市發放第二批41人(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繼5月14發放第一批擴大急難紓困金之後,26日下午發放第二批,人數多達41人,發出61萬元補助。

申請中,也有人以不申請白不申請僥倖心態,有位先生就前往市公所詢問了4次,每次找不同的人,表示自己沒有工作,詢問不同的問題,還謊稱64歲,到最後一次申請人員表示,那你要申請的話,把身份證給我,阿北都已經84歲了,還來說自己沒有工作,也讓承辦人員無言。

申請擴大急難紓困方案的人潮,相較於剛開始兩週已稍見趨緩,但發放紓困金時,還是看到陸續有民眾不斷地進入公所諮詢與補繳資料。

市長葉竹林表示,紓困申請案的審核,公所會以最快的速度處理,下一梯次估計會有80人左右可以領到補助金,若鄉親還有什麼需要公所服務的地方,歡迎洽詢,公所同仁會竭誠為大家服務。

領到紓困金的民眾除了感謝市公所的協助,也希望疫情趨緩之後,經濟能夠盡快回溫,讓他們重新有工作、有穩定的收入。

看到民眾親自來到公所領取紓困金,葉竹林市長也會民眾們加油,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度過這次疫情所帶來的難關。葉市長也再次提醒鄉親,「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在馬公市公所一樓大廳設有專屬服務櫃台,以及諮詢服務專線06-9260309、06-9268540,由於每位鄉親面臨的狀況都不同,歡迎有需要的民眾踴躍洽詢。




△葉竹林市長發紓困金也為民眾加油。(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