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盧長在首創澎湖2屆主委皆同額競選

【記者黃瓊蕙報導】民進黨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24日同步進行改選,因受疫情影響民進黨中央黨部於選前一週特別發出公告,建議黨員依身分證末一碼進行分流投票(奇數上午、偶數下午),降低群聚風險,投票時間則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於澎湖縣黨部內舉行。

澎湖縣黨部選情單純,十四屆主委盧長在,更創下唯一兩屆主委選舉,都是同額競選。盧長在表示,期盼未來在黨務改革與業務的推動下,希望所有的黨職幹部與公職人員都能合一,同心發聲。由於黨部沒有任何資源和外援,經營起來很辛苦,但不管如何,都要完成黨內任務。

另,同為同額選舉的全國黨代表、縣黨代表,分別由蔡良田、蘇育德當選全國黨代表,陳麗花、許曉惠、蔡慧玲、蔡歐玉巡、林秋妹、蔡伊容、李景萬、林正明、顏明達、張幃晨、項光照、呂建樂、薛曼莉、莊蕙伃、陳燦煌、阮氏鳳、顏國峰、顏充祿、張書瑜、徐婉怡、洪銘煌、張有修、許如惠 、潘泰淵等24人當選縣黨代表。

縣黨部執行委員及評議委員改選日期將等黨部指示,由24席澎湖縣黨代表選出縣黨部執行委員10位、評議委員7位,評議委員的部分由7席評委推選出評委召集人。

另外,「黨員回娘家」活動受疫情影響,延至明年黨慶時再行辦理。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 創唯一兩屆主委同額競選記錄。(黃瓊蕙攝)
△全國代表及縣黨代表皆為同額競選。(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