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義消總隊總隊長陳雙全捐贈護目鏡及口罩 保護打火兄弟

【記者莊惠惠報導】打火弟兄衝鋒陷陣與祝融拚鬥,冒著風險在第一線守護全民健康。由於新冠肺炎持續發展,澎湖縣義消總隊總隊長陳雙全聯袂團隊同仁24日捐贈義消總隊捐贈口罩、護目鏡,提供救護員個人防護使用。

為保護義消,義消總隊捐贈口罩1,500只、護目鏡200副,以此表達對消防人員共同守護澎湖及防疫工作上的支持。24日上午在消防局舉行儀式,由馬公分隊長江基維、行政科長許宏志代表受贈。

消防局局長葉天恭表示,消防單位比醫療院所更前線,所以特別要求隊員出勤時,確實依照SOP穿戴防護裝備;另外,對於義消夥伴長期支援消防救災、救護等工作深表感謝。這不僅讓消防局面對嚴峻疫情防護不間斷,對實質助益也相當大。

陳雙全表示,義消長期紮根澎湖,更應加倍支持和關心我們的消防弟兄姐妹。在這關鍵時期,我們更需要捐贈必要防疫物資以充實救護人員抗疫資源;也希望所有鄉親在防疫期間多多給予消防隊員以及義消夥伴支持與鼓勵,大家共體時艱做好防疫工作。




△澎湖義消總隊總隊長陳雙全捐贈護目鏡及口罩,保護打火弟兄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