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與澎湖監獄簽署認養合作備忘錄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林明達典獄長,雙方共同於14日下午在東石環保公園現場,針對獄所鄰近村里環境及東石環保公園的綠美化工作等,進行簽署認養合作備忘儀式。

鄉長吳政杰非常肯定與感謝,這幾年來澎湖監獄的各項敦親睦鄰與共同合作的夥伴關係,吳鄉長很珍惜,也很看重這樣的彼此相互成長與幫補的機會,共同攜手為湖西好鄉的美麗願景來努力!再次感謝澎湖監獄林典獄長的幫忙,持續針對鄉內的環境綠美化任務,給予人力上的援助!

林明達典獄長懷著歡喜的心情,共同與湖西鄉公所來造褔植褔鄉梓,吳鄉長也希望藉此能有拋磚引玉之效,讓鄰避設施有更多共營共榮的機會!澎湖監獄將展開東石環保公園的補植及植樹等綠美化工作,鄉公所也會對於迎風面的問題,設法來因地解決,期盼讓樹苗能順利長成,打造更加怡人的休閒環境!





△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澎湖監獄林明達典獄長,雙方東石環保公園簽署認養合作備忘儀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