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及中興國小將規劃興建地下停車場 進行鑽探作業

【本報訊】建地下停車場,其中馬公國小地下停車場預計提供機車134輛、汽車534輛停車位,14日建設處王副處長鏘魁率設計廠商拜訪馬公國小吳妙娟校長及各單位主任,聽取校方建議並交換意見。

目前廠商將於4月中下旬至馬公國小先進行測量及鑽探作業,今日針對鑽探作業期程、交通動線、噪音震動等向校方說明,也承諾加強安全維護設施及工序安排,儘量降低對學校的影響。同時,簡報也說明未來整個地下停車場初步規劃設計構想和理念,校方亦提供設計方案應考量學校教學設施、校慶活動空間需求、籃球場位置、停車場交通動線、設施維護管理及施工作業對教學影響減輕策略等,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縣府將納入後續規劃設計考量。

特別感謝吳校長及學校同仁的支持與建議,縣府將持續與學校保持聯繫,以確保施工安全與品質,期盼未來停車場工程可以順利,並對學校的影響減到最低。







△馬公國小及中興國小將規劃興建地下停車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