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處福利加一樁 加衣妝

【本報訊】本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於日前辦理109年度員工冬季工作服裝採購案,採購參考最有利標精神,以擇定最優勝決標對象,本次投標廠商相當踴躍,由處內員工推出9位評選委員選出司機、船員、技工及行政人員等各崗位員工最合適的服裝。

車船處每年編列預算發給員工冬季或夏季制服,讓員工穿制服上班,一則幫員工省治裝費,二則讓員工省去挑衣穿搭的時間,更重要是藉由統一制服凝聚單位團隊服務精神及有利民眾識別以加強為民服務。

處長陳寶緞表示,今年服裝特別挑出代表車船處的背心,除宣導活動可穿著一致性服裝外,更能凝聚員工團隊精神,強化以客為尊及提升優質大眾運輸服務。


△車船處福利加冬季工作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