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廟會好熱鬧、交通安全及防疫工作不可少

【本報訊】澎湖著名宮廟西嶼外垵溫王宮,日前辦理廟會活動,外垵派出所所長鄭永林及警員蔣佩蓁,特別利用活動前往實施「預防犯罪」、「防疫措施」等宣導,參與民眾有為數不少的年長者,警察關懷民眾如同家人,於是亦加強宣導「關懷年長者交通安全」。

警方表示,今年澎湖觀光季雖然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車輛及遊客不像往年那麼多,但是鄉親民眾於路上行走時,仍應保持遵守交通規則好習慣,靠邊行走,清晨或深夜外出時,身上應穿著亮色系衣服或是配戴反光物件;並請年長者勿任意穿越車道、闖紅燈,並多以步行、公共運輸工具或親友接送取代自行駕(騎)車。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提醒,因目前正值防疫期間,村民出入人多的場合,於室內務必保持至少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並做好個人衛生禮節,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若有不適,應立即就醫,保障自己也保障他人健康與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