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察分局隔離辦公演練 確保公務不停擺

【本報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啟動原址分區分組隔離辦公演練,將分局大樓劃分成2區,再將同一業務組的員工劃分成2組,1組留在原辦公室,另1組指派到其他組的辦公室辦公,以分散風險,確保公務能順利推行。

本次演練由分局各相關業務單位統合分工、相互協助,全面將原址分區辦公流程及模式實際執行操作。

馬公警察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本分局奉警察局指示,擬定於109年4月10、13及14等3日,分為2區執行分區隔離辦公演練,2區之間通道封閉,採獨立辦公作業;首日視察各單位演練情形,各承辦人都能以電子公文、電話相互連繫,公務運作順暢,顯示同仁對公文程序都能熟稔,彼此之間保持良好默契,甚感欣慰。對於疫情的詭譎多變,防疫視同作戰,全體同仁都應抱持著高度的警覺性,進出廳舍均進行體溫測量及利用酒精消毒,以避免有確診案例而癱瘓分局勤、業務運作,影響民眾權益之情事。





△馬公警察分局隔離辦公演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