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育保育紮根 農漁局與馬公高中合辦潮間帶戶外生態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為辦理海洋教育推廣,委由國立馬公高級中學辦理了「認識澎湖海洋生態及辦理世界海洋日」教學活動。該校師生親身體驗海洋豐富生態,每一個學生都顯得超級興奮。

馬公高中師生由該校生物老師洪老師,帶領了36名學生,前往風櫃洞潮間帶,讓學生看到而且親身體驗海洋中海參、陽隧足、螃蟹、小魚兒、貝殼等生物,認識海洋生物體態,並了解潮間帶環境對於海洋生物的影響,建立學生對海洋保育觀念的瞭解,紮根學子。

最後,大家於潮間帶所撈起的海洋生物再度回放海中,為海洋教育推廣立下典範。(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