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週末電影院」-史丹利的便當盒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休閒及知性的場所,社會處表示,勵志館將於4月18日為您播出來自印度的電影「史丹利的便當盒」描述八歲的史丹利,古靈精怪的幻想家,他能將八股的作文,寫成一篇英雄救美的爆笑故事;而枯燥無味的化學理論,則能讓他蓋出一座美輪美奐的水族箱。同學將史坦利視為班上的風雲人物,大家都喜歡圍繞在他身邊、聽著各種有趣的故事。然而,天不怕地不怕的史丹利,每天卻最擔心午飯時間的到來,因為每位同學都有個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而沒有便當盒的史丹利,則總是只能望「飯」興嘆。這個小古靈精怪,即將引發一場搶奪便當的校園大戰!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活動,於每週六下午2點開放入場,2點15分開播,凡於開播前入場者將於活動結束後獲得茶點一份,除了精采的影片觀賞,另外還推出「集點兌換樂」活動,洽詢電話:9270901許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