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住民「通譯人才在職訓練課程」報名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為提升通譯人才服務效能,提供最佳通譯服務,定期辦理通譯人才在職訓練,進入社區推廣多元文化。

109年度通譯人才在職訓練訂於5月5日(二)至5月16日(六) 於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樓辦理。7場次主題課程將有專業師資講授社會福利資源、最新法令政策說明、語文詞彙探討、專業詞彙認識、多元文化講師見習、母語外展教學、紓壓活動等內容,增進通譯人員專業能力及實務經歷,使通譯人員能學以致用於各網絡服務,增強服務效能,更期望能拓展個人在不同領域服務的能力。

社會處表示,訓練課程對象除新住民中心現有通譯人才外,更歡迎縣內具臺灣認證國小學歷以上,有中文閱讀寫作能力基礎,並熟悉越南、印尼等東南亞語系或英文的新住民一同加入!詳細課程內容可至Facebook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粉絲專頁。報名電話:926-0385,林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