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農漁局協助推銷 澎湖優鮮.宅鱻魚

【記者莊惠惠報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遊客人數少,連宅配的量也大幅降低,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為了幫助漁民突破困境,特別推動「澎湖優鮮•宅鱻魚」的行銷計劃,希望澎湖海鮮「尚青」、「尚蓋讚」台灣也品嚐的到。

澎湖農漁局引以為傲的「澎湖優鮮」廠商,目前已有31家、12物種通過認證,經過抽驗、現場評核、各相關專家學者層層審查嚴格把關後,符合澎湖優鮮水產品證明標章有石斑、牡蠣、海鱺、紫菜、黃金鯧、嘉臘、青嘴龍占、鮸魚、黃錫雕、紅甘鰺、九孔、黑鯛等,這些美味海鮮都是台灣餐廳、饕客、小家庭的最愛。

農漁局長陳晶卉表示,澎湖海域純淨無污染且雨水少,海水的鹽度比台灣沿岸高出許多,加上日照時間長、水質極佳,是孕育水產品的絕佳環境,因此生產的海鮮當然「尚青」、「尚蓋讚」。

陳晶卉說,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消費者的購買習慣逐漸改變,農漁局協助業者推動「宅經濟」的澎湖鮮魚通路,目前相關通路商有澎湖區漁會、楓康超市(共47家門市)、健康食彩(共27家門市)、天和鮮物、台品集-澎湖易特購、品鮮國際有限公司等,陣容相當龐大完整,希望讓澎湖最好的漁產品推廣到台灣每個角落。

為了推廣「澎湖優鮮•宅鱻魚」的概念,農漁局上下也用盡所有資源,透過許多新媒體,用社群軟體網路直播方式,來大力銷售澎湖優鮮的水產品,希望藉由生動專業的平台直播,吸引消費者購買的慾望。





△農漁局長陳晶卉推廣大家訂澎湖優鮮.宅鱻魚。

△網路推廣澎湖宅鱻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