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結合愛心企業家進行國小校園愛心捐贈公益

【記者嚴光澎報導】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與創業有成的青年企業家合作,共同舉辦一項校園愛心慰訪公益活動,紓解了現今因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緊繃生活情緒,為社會帶來了滿滿的溫馨和喜悅的氣氛。

澎湖縣團委會楊玄羽新任總幹事表示,每年的青年節慶祝活動,由救國團承攬推動,且規劃不同活動主題來帶動青年節氣氛。今年青年節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使相關的慶祝系列活動先後延誤或暫緩,但全國連線公益活動又以「青年關懷」為議題,秉持一步一腳印精神,為響應防疫政策及不影響校方授課情況下,於近日逐一將「愛心課後點心」物資親送到校,以彰顯「青年節」之歷史意義、精神的傳承,和在現今時代潮流中,奠立起新的思維。

此次的愛心慰訪學校,計有七美國小、雙湖國小、湖西國小、西溪國小、澎南區的山水國小、五德國小、嵵裡國小與風櫃國小,還有市區內的石泉國小和中正國小等10所、含其附設的幼兒園的在校學童,近1,200位小朋友受惠。並且由楊玄羽總幹事親自率領同仁和附屬的馬公、湖西和七美地區的義工幹部一行人,代表行事低調、行善為樂的企業家,連袂到這10所學校來捐贈此批愛心營養食品。

首批除了上述10所國小之外,也將在持續性分次分批來捐助給本縣其他27所國小。就是要展現出青年人愛心不落人後的熱情和具體行動力,幫助學童攝取更多的營養,照顧學童的健康。

所捐贈的健康安全食品,有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八寶粥、星禾國際有限公司的海太天然酵母蘇打和起士口味的營養餅乾,及北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多種口味米捲、鬆餅,均為國內知名暢銷的優良食品。楊玄羽總幹事特別要感謝幕後的愛心人士~年青有為的張董事長大力的幫忙和贊助,在偶然因緣際會的巧遇下,促成此次的愛心公益活動,所以將活動訂為「青年關懷–關懷孩童」愛心慰訪公益活動。


△青年關懷關懷孩童愛心慰訪公益活動由澎湖縣團委會楊玄羽新任總幹事彦與中正國小林宗彦校長一行人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