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長楊鴻正表揚「員警好人好事優良事蹟人員」

【本報訊】為表揚員警好人好事,培養警察榮譽,激發團隊精神,昨(15)日警察局局長楊鴻正於該局109年4月份局務會報,表揚員警好人好事優良事蹟,並頒獎狀及禮券。

本次接受表揚員警好人好事忠義事蹟人員及事蹟如下:

一、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巡佐辛欽焙、警員洪瑞陽:勇警捨身救援意圖自傷男子。

二、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巡佐顏雍哲:及時救援自傷男子。

三、馬公分局湖西分駐所警員謝駿禹:主動關懷協助弱勢民眾揪甘心。

上記案1、2,充分展現出警察同仁執勤態度的認真與負責,第3案,則是員警平日對警勤區的經營與用心,故能適時發現民眾困難,並秉持人飢己飢的精神,及時伸出援手。本次獲獎的4位同仁事蹟,除刊登於該局網站,楊局長更於會報中公開表揚肯定,所謂不以善小而不為,更何況是救人一命的大事,「警察」做的是「良心」,澎湖警察有將近8成是澎湖的子弟,相信每一位員警會用心做好他們的工作,澎湖一定會更好。


△警察局楊局長表揚「員警好人好事優良事蹟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