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博勇在高雄兒子的米格霜淇淋店7週年慶

【記者嚴光澎報導】本縣旅高鄉親高博勇(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前理事長)的兒子高名志在高雄市鳳山區米格霜淇淋店,最近舉行7週年慶邀請各位鄉親和澎水校友到店裡面祝賀。

米格店址就在澄清路上,也就是通往鳳山文山特區的重要道路,就之前介紹過的鳳山美食,有約略向大家介紹過文山特區,簡而言之就是其發達程度不輸左營區就是了。米格是由四位換帖的好朋友所打造出來的,這裡的每位服務人員無不帶著熱情和笑臉迎接貴客,跟客人的互動就像是在招待遠方來的朋友,充滿喜悅與感謝。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服務人員動作很快,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開店營業時間為中午12時到晚上9時在一臉書和軟體通訊LINE上有店裡面活動介紹,該地段正前方有一個24小時的停車場停車費附有發票旁邊還有一個加油站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坐捷運也非常方便歡迎各位鄉親,有空到店裡面來坐坐。

澎水校友會高博勇前理事長表示,高雄米格手作義式霜淇淋把最純的美味與歡樂帶給大家;另外,事業的成就不等於生命的成就,事業成就是屬於個人的,而生命就是利他、助人、成全他人,已過耳順之年,歷經歷人生起沉浮,深知社會角落上有許多弱勢族群,所以他近年來致力於愛心公益義賣活動,以盡棉薄之力。


△本縣旅高鄉親在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8號和中山西路交叉口開設米格霜淇淋店7週年慶。(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