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邀請家照者來「Fun」鬆一下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為了紓解家庭照顧者負荷,成立了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並於108年擴增為6個據點,以服務各區域的家庭照顧者。各據點每年都會規劃一系列的紓壓活動並提供喘息服務,讓家照者們能獲得喘息時間,釋放照顧壓力,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長遠、更安穩。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馬公據點日昨辦理「精油手工皂DIY」活動,從介紹手工皂的相關知識開始,一路進入實作,在製作的過程中,身心都沉浸於精油的芳香氛圍中,除了能釋放、舒緩平日累積的壓力之外,還可以體驗手作的樂趣,並增加家照者們間彼此的經驗分享及情感交流,活動結束後亦能將自己親手製作完成的手工皂帶回家使用,歡迎有興趣的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活動地點: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馬公市同和路33號,身障中心B1) ,報名時間:3月23日(星期一)上午9點起至額滿為止,報名專線:9266018顏社工。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該中心已擬定防疫措施,活動當天請全程戴上口罩,並於入場前進行手部清潔消毒及量額溫,若額溫高於37.5度者請回家休息,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活動另有提供家庭照顧者喘息(臨時替代)服務,若有需使用此服務者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以便安排人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