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視障者協進會大會 當選第7屆理事長鄭國華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視障者協進會第7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理監事及新冠肺炎防疫宣導,昨日下午2時在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一樓大禮堂舉行,由理事長李婷儀主持,馬公市長葉竹林、鳥嶼醫護所物理治療師賴弘軒等參與盛會,隨後展開理監事選舉,經投票結果,由以最高票當選第7屆理事長鄭國華。

大會中,李婷儀理事長為了答謝所有愛心人士先進及志工們一年來幫助視障朋友及參與會內各項活動並增進會員與志工們之間的情感,特地舉辦聯誼活動,藉由志工夥伴們間互相交流,也讓該會能夠了解志工夥伴服務需求與看法,當然也期許大家能繼續幫助視障朋友。

鄭永信總幹事進行會務報告,各項提案、年度工作計劃及年度預算,現有會員51人,全場會員給予熱烈的掌聲。

主辦單位除了身心障礙者個案轉銜服務宣導外,也安排新冠肺炎防疫宣導,賴弘軒物理治療師表示,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活動請全程戴上口罩,並於入場前進行手部清潔消毒及量額溫。

澎湖視障者協進會第7屆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鄭國華。常務理事:許天燈、林朝祥。理事:李婷儀、李婷嬋、陳盡孝、蔡坤正、許德佳、黄榮林。

常務監事:歐昆章。監事:蔡洪秀儉、方木村。





△澎湖視障者協進會第6屆理事長李婷儀(左)與第7屆理事長鄭國華(右)合影。(嚴光澎攝)

△鳥嶼醫護所物理治療師賴弘軒(左)與總幹事鄭永信(右)幫助視障朋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