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警迅速協助女童團圓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洪瑞良、楊茜玟日前於巡邏勤務期間,接獲報案至北辰、光復路口處理為民服務案件,經詢問吳姓報案人了解係一名女童與家人走失,而於路口無助地嚎啕大哭,洪、楊等2員了解案況後,除先行安撫女童情緒外,並試圖詢問其家屬相關資料,惟女童因年幼言語無法清楚表達,員警遂詢問附近店家是否認識女童家人,惟仍無所悉,嗣後,於找尋期間,洪、楊等2員恰巧見到一名許姓男子於附近焦急徘徊,遂推測許姓男子可能為女童父親,便立即上前詢問,當時,許姓男子一見到員警帶著走失的女兒過來,臉上難掩激動之情,心中焦慮亦頓時化解,隨後經員警查證,確認許男為女童父親,便將女童交由其帶返家中照顧,許男對於員警積極保護婦幼安全之舉,深表謝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