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小足球世界盃 西溪、外垵、中興、五德晉級全國大賽

【記者楊宜樺報導】第一屆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澎湖預賽,於3月18至20日在西溪及隘門國小田徑場激戰之後,晉級全國賽名單出爐了,男子組由西溪國小及外垵國小,女子組由中興國小及五德國小,拔得首屆頭籌,足下功夫了得。

教育部體育署為使足球文化在基層扎根,穩固我國足球基礎,規劃辦理此次國民小學足球聯賽,以推展國小足球運動,縣政府教育處也積極配合宣傳鼓勵學校報名參賽,首屆報名學校男子組12隊女子組7隊,報名相當踴躍,參與熱烈。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獲勝的隊伍將晉級代表本縣參加全國賽,期望4所晉級學校能在全國賽中取得好成績。近日疫情持續擴大,蘇處長也表是學校防疫不懈怠,落實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生病在家休息就醫,務必做好防疫工作,減少疫情帶來災情,可至戶外多多運動,曬太陽有益健康,培養堅定的身體力行意志,提升免疫力,讓身體更強壯。





△男子組。

△女子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