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運動大會 衝刺爭取好成績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10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昨日上午8時20分在操場由田徑高一、二女5000公尺決賽起,各項團體及個人田徑項目將依序登場,依年級及男女組別進行為期兩天的龍爭虎鬥,選手努力衝刺爭取好成績。

馬公高中往年11月舉辦的校運會因為配合跑道工程而移到3月30日至31日辦理,剛好連結4月1日的校慶。雖然可惜遇到疫情,為避免群聚,運動會取消了開閉幕儀式,校慶也取消園遊會和觀禮,但是運動健身的精神和祝福母校77歲生日快樂的心意卻不變。

雖然有別於以往,沒有熱鬧開場活動,但在賽場上,選手們仍精氣神十足的完賽,場中選手卯足全力爭取佳績,加油聲此起彼落,校長丁志昱亦在場邊為選手加油。

馬公高中10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二天在該校大操場舉行,由校長丁志昱、家長會長張東勝二位為全校運動會會長、師生展開為期兩天的各項運動競技活動,包含接力、跳遠、跳高、鉛球、鐵餅、標槍、大隊接力等項目,今日下午高三暨教職員工2000公尺大隊接力,全校運動會「提昇生活品質,享受運動歡樂」。





△馬公高中田徑高一、二女選手5000公尺決賽。(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高一男選手努力衝刺爭取好成績。(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