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與國有財產署合作活化閒置土地設置太陽光電設施

【本報訊】發展再生能源是中央及地方極力推動的政策方向,無論縣有土地及國有土地均積極推動,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澎湖辦事處主任陳秀禎於109年3月3日率同仁至澎湖縣政府建設處拜會許處長智富,會中討論國產署全力配合地方再生能源發展。

未來將提供,湖西鄉沙港北段用地約兩公頃,可供縣府發展太陽光電發電設施,預估約設置2MW的太陽光電設備,縣府建設處將儘速針對國有財產署提供之土地進行前置作業及評估,且再請國產署協助尋覓其他閒置魚塭或國有土地,由國產署與縣府共同辦理土地活化作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