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專車 駕駛榮獲縣長頒發榮譽獎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上午在縣務會議表揚防疫專車駕駛長,嘉許英勇自願擔任防疫專車駕駛長,安全護送居家檢疫者返家,避免澎湖防疫破口,守護澎湖淨土。

配合澎湖縣政府防疫措施超前部署,車船處日前成立「防疫專車」,由10位駕駛輪值,將自國外疫區返國有乘車需求的個案,載送至指定目的地,自本(3)月9日迄今,已出勤共計12車次,載送居家檢疫者共計17人。

為了嘉勉車船處英勇的駕駛,縣長賴峰偉在30日縣務會議上特別公開表揚並頒發榮譽獎給已經出勤的陳俊隆及高松年等2位,感佩他們勇於承擔責任的精神,充分發揮人性的光明面,並勉勵人人善盡職責,共同維持澎湖零確診。

陳俊隆駕駛長於「防疫專車」團隊成立前,面臨個案必須接送時自動請纓,殊屬難能可貴。高松年駕駛長則為「防疫專車」成軍後第一位出勤人員,接送人數已達14人,路程由馬公至西嶼都有。以上兩位駕駛長勇於承擔這項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工作,同時還要面對家人的擔憂,實屬難能可貴,足堪表揚。

此外,澎湖區漁會對澎湖縣第三漁港港區環境維護不遺餘力,並於疫情期間戮力執行衛生消毒工作,提供縣民安全舒適之環境,賴峰偉頒發獎狀予以肯定。

賴峰偉表示,第三漁港是澎湖重要漁貨交易市場,漁船進出頻繁,也遺留下許多廢棄漁網、垃圾,他感謝澎湖區漁會展現效率清除垃圾,重現港區環境乾淨美麗。







△賴縣長表揚防疫專車駕駛長陳俊隆。

△賴縣長表揚防疫專車駕駛長高松年。

△澎湖區漁會代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