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助二度就業婦女打造個人品牌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昨天上午在澎湖縣湖西鄉立中正圖書館舉辦「婦出江湖-打造個人品牌薪形象」就業促進研習課程,邀請大學講師楊凱涵引導二度就業婦女透過創新思考模式,重塑自我專業定位,強化個人品牌形象,以增進職場競爭力。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楊講師為待業學員分享「我就是品牌,重新與自己對話」、「重新展現個人新魅力」及「建立自我品牌形象」等主題,課堂上運用療心卡引導學員了解自我內在情緒感受、認識個人特質,以及釐清阻礙就業的問題與困難,也分享提升自我行銷能力的方法,幫助學員逐步找回求職信心,課後得以妥善規劃個人前景與職涯發展方向。

陳主任表示,這場活動結束,中心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及推介等服務,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舉辦就業促進研習課程,助二度就業婦女打造個人品牌薪形象。

△楊講師引導二度就業婦女重塑自我專業定位,強化個人品牌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